close
【孝萱問】

妳好,我是孝萱,還記得嗎?
我現在自己在家帶兩個孩子,小的已經十個月了。

我都有看妳的小陽光部落格,收獲很多。

我想請妳幫我問老師,我們全家一起睡一張床,我都先陪小孩睡。雖然白天已經有活動,甚至拖到十點了,故事講了,蠟燭和禱告都曾做過,但我家老大還是常常關燈後遲遲不睡,唱歌或唸唸有詞。

我陪他睡得很累,有那些作法可以改善嗎?

【純淑老師回答】

老大此刻一定會搶愛,爸爸媽媽要有意識的安排與老大獨處的時間,並全心的對待他。

晚餐後不宜和他玩得太興奮,白天的時間一定要注意規律的節奏,午睡時間不宜太長。晚餐後父母的聲音可試著變小,連同動作也緩慢下來。睡前故事一結束,媽媽就合上眼睛睡覺,不再提醒任何事,或接受他任何要求,所有的事都得在上床之前做完。祝孝萱早日享受與孩子的睡前時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garden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