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042.jpg

親愛的太陽,如我的媽媽,
照耀著這個大地,
不論夜晚或白天,
溫柔守護著我們,
是我們生命的泉源。
石頭、花草、人們、動物們,
大家都得到你溫暖陽光,
啊~
我的心門也為你開,
請將你溫暖的陽光照耀進來,
我的心門也為你開,
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小陽光。

 

(念詞)

天空在上,大地在下,這兒有我的朋友與我同在。
早安,親愛的太陽,
早安,親愛的大地,
早安,親愛的石頭還有花草們,
早安,親愛的動物還有森林中的小鳥們,
我向你問聲早,也向我自己問聲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garden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