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正在讀在北京創辦華德福幼兒園的吳蓓的英倫求學日記
在距離倫敦不遠的愛默生華德福師資培訓學院
有著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膚色語言國家年齡的人們
當時的吳蓓已經四十歲了
在大學裡教了十幾年的物理
卻決定在此刻讓人生轉一個大彎重當學生
我為她能勇敢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喝采

這讓我想到
當年創辦種籽學苑的李雅卿曾引述愛爾蘭詩人葉慈的一句詩
讀了覺得好感動,在此分享給所有的華迷媽媽們:

我深願能用衣裳鋪在你的腳下,
可是我太窮,除了夢,一無所有。
我把我的夢鋪在你的腳下,
腳步請放輕,
因為你踩的是:我的夢。
           ──葉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garden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