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‧攝影/薰的MAMAMI

希望可以抛磚引玉呀^^
我家的簡餐就是這麼簡單
調味用量隨意參考就好(我家是清淡風)

※照片中是薰的晚餐
 

香滷豆干

材料:

一盒豆干(我買的是豆之味的白豆干)、半包滷包(里仁)、一匙有機薄塩醬油、義大利香料適量
作法:
1.豆干洗淨切丁
2.放進所有材料
3.用文火(小小火)滷至汁收乾即可

奶油白菜

材料:

奶油白菜、薑絲、橄欖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作法:
1.水炒
2.用竹塩調味
3.炒好後再加入橄欖油拌勻

沙爆玉米
(里仁義工ㄚ姨教的,我以我家烹調方式作的)

材料:
玉米、薑片、一匙有機薄塩醬油、沙茶醬適量
作法:
1.玉米(我買回來後就燙熟放涼置入冷凍庫隨時備用,里仁是用生的下去炒)
2.薑片用椰子油爆香
3.放入玉米、一匙有機薄塩醬油
4.用文火(小小火)滷至汁收乾即可
5.沙茶醬適量拌勻(里仁是沙茶醬一起放入至汁收乾)

薰的健康日誌~天然健康素寶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garden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