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已經買了一張單人床墊暫時併在大床墊旁邊,
時不時的就提醒小勳「長大了要自己睡了喔」
他也每次都會回答「可是我睡到半夜醒過來,就會再跑過來跟媽媽睡喔」
但真的到了睡覺的時候,小勳還是要睡在媽媽旁邊,而且頭不可以轉開。
有時候把拔在家,想要刻意和他親近,還會被趕到床的另一頭去。
無論把拔怎麼示愛都沒有用。
(唉,如果是媽媽早就感動的熱淚盈眶,立刻投入把拔懷抱了。)

最近小勳睡前的「我希望~」
從「我想要一個弟弟和一個妹妹,謝謝!」
換成「我對貓咪不好,我對把拔不好,我只愛媽媽,而且我會好好照顧媽媽。」
雖然覺得把拔和貓咪很可憐,也知道這種彷彿地老天荒的諾言其實很短暫,
但當孩子甜甜蜜蜜的用他那可愛的童音對自己傾訴時,有那個媽媽不陶醉呢!
(什麼,「等他長大就不要你啦。」這種殘酷的事實以後再來想吧。)

等到真的想睡了,小勳就會要求媽媽要抱抱睡,
而且不能抱得太緊也不能抱得太鬆,只要一隻手輕輕環抱在他身上就好。
(畢竟還是長大了^^)

這樣終於可以睡了吧,可他還會一直叮嚀「要一直抱到明天早上喔!」
直到媽媽答應「好啊」,睡意矇矓的小勳才會滿意的漸漸進入夢鄉。

這樣的小勳,不知道何時才能自己睡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garden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